返回首页

学校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5-05-14 17:11:35 点击率:

  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国际花园城市——美丽的泉州。学校依山傍水,东接风景秀丽的清源山、南临湖光水色的西湖公园,占地近100亩,是泉州市唯一一所公办的全日制技工学校。2005年、2007年先后被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高级技工学校;2004年、2007年被福建省人事厅、教育厅授予“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06年、2008年先后被泉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十、十一届“文明学校”;2008年被泉州市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2006~200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2010年先后被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五好党支部”;连续6年被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学校成为泉州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同时,学校被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汽车维修产业技工培养基地,被原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为劳动预备制度培训基地和泉州市首批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取得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资格,开展电工、焊工等特殊工种操作证培训考核;建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初、中、高级和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考核工作。

  学校根据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发展需求,结合泉州市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趋势,建立数控加工中心、汽车新技术应用中心、机电及自动化控制中心、模具车间、服装设计制作基地和计算机网络中心等实训基地场所。

  学校与江西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经省教育厅批准,建有江西理工大学泉州函授站。开设本科、大专、高级技工、中等职业教育等不同层次学历的专业近三十个,专业涵盖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机电)、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汽车维修、汽车电器维修、汽车钣金与喷涂、建筑施工、计算机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动画制作、现代物流、会计等行业,在校生近3000人(含函授生)。 学校配备了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54人,高、中级实习指导教师7人,高级技师、技师21人。

  学校坚持“严谨治学、优质服务、突出技能、适应需求”的方针,以科学的管理方式、优良的教育质量、鲜明的专业特色,培养了一批批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在此基础上,学校探索出一条“双赢”的校企合作途径,先后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泉州中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福建南方路机有限公司、九牧王(福建)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恒安集团、金鹿集团等十几家大中型企业大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和就业协议,就业率均保持在97%以上。

  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条件、良好的就业渠道,使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成为学生和家长首选的目标之一。

  学校继续面向全省招收应、往届高、初中毕业生,全校师生员工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51号(北门外谭美)邮编:362000

  报名网址:http://qzjg.555edu.net

    咨询电话:18959927082、15396511760 QQ:1984277616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学校性质 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