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武平职校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率:

2018年10月19日下午3:00,福建省武平职业中专学校林文成校长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王安进、教务科副科长蔡东园等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座谈现场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林文成校长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林文成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双方针对学校管理、中餐烹饪、电梯专业的实训条件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林文成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烹饪实训室、电梯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对我校理实一体化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武平职校一行参观我校烹饪实训室

此次交流,为今后两校的相互学习合作交流开启新的篇章。我校将竭尽所能,为周边兄弟学校在实训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