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校于10月26日下午4:20在学校一楼教工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校保卫科主任助理徐双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校办公室叶豪爽主任在会上作了题为《师德师风》的学习讲座。叶主任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学习《福建省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二十条不准》并与老师们探讨如何提高教师素质促进作风效能。叶主任列举师德师风正反两方面的事例,深刻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以及内在关系,明确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办公室叶豪爽主任进行师德讲座

讲座现场

最后,王安进校长呼吁全体教职工要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师德、形成清正廉洁的教育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品德高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优秀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讲座,明确了全体教师师德修养的方向和方法,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提升职业道德素质,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进一步净化教育环境,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