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联合同安各个社区学校中餐面点培训活动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率: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劳动技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2018年10月20日-11月25日期间,同安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同安区各镇、街社区教育学校共同开展中式烹调和面点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参加培训共有6个社区,分别是莲花社区、汀溪社区、大同社区、新民社区、祥平社区、五显社区共251人。培训由同安职业技术学校中式烹调专业老师张祥福及中西面点专业老师蒋淑婷为社区各个学员传授知识与技能,从材料选取、制作等各个环节为学员们一一讲解、示范,并由大家自己动手,体验学习制作过程。现场气氛热烈、香味扑鼻。

莲花中餐面点现场

汀溪中餐面点现场

大同面点现场

新民中餐面点现场

祥平面点现场

五显社区面点现场

成品展示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