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一期)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6 16:56:28 来源:福州延安中学 作者:福州延安中学 点击:

中共福州延安中学委员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中共福州延安中学委员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一期)

 

弘扬延安精神,推动科学发展,创建海西名校

 

41日下午,鼓楼区教育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区教育局举行,我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工委书记刘卓群的讲话。

为加强对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会后我校立即成立以校党委书记林流明为组长的福州延安中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42日上午,领导小组着手研究制定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42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党员及全体教职员工两百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流明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旨在发展,重在实践,我校将以“弘扬延安精神,推动科学发展,创建海西名校”为主题,围绕“建学生满意的教师队伍,创老师满意的教学环境,铸社会满意的教育质量”的目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信心,科学发展,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为建设海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福州延安中学委员会

                               2009-04-02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