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福州杨桥中学暑期学科夏令营活动精彩开营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6 19:02:23 来源:福州杨桥中学 作者:福州杨桥中学 点击:

2012年7月1日上午,为了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我校特举办暑期夏令营,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时间,过个健康、愉快、科学的暑期。

 

 201271上午,为了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我校特举办暑期夏令营,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时间,过个健康、愉快、科学的暑期。我们举行了暑期夏令营开营式。参加开营式的有校级领导高晓曦副校长,蔡洪主任、教科室柳朝丹主任以及各学科夏令营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在开营式上,夏令营学生营员——来自初一(6)班的张翊飞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蔡洪主任致词,高晓曦副校长把夏令营旗帜授于教师代表初一年段长郑惠钦,并宣布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开营式后,同学们到各自的活动地点开展夏令营活动。

 


                    
暑期夏令营开营式


                   
学生认真而有兴趣地做实验

                           
福州杨桥中学  教务处 教科室


                                   201271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