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教育改变晋江”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广受欢迎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05 14:45:05 来源:晋江侨声中学 作者:晋江侨声中学 点击:

为了让高三毕业,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晋江准大学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8月1日-2日,由侨声中学、东石镇团委主办,“教育改变晋江”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天之骄子,教育改变晋江”青少年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在侨声中学隆重举行。侨声中学校长王海墘、东石镇团委书记施纯烽及200多名准大学生们参加了活动。  

为了让高三毕业,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晋江准大学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81-2日,由侨声中学、东石镇团委主办,“教育改变晋江”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天之骄子,教育改变晋江青少年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在侨声中学隆重举行。侨声中学校长王海墘、东石镇团委书记施纯烽及200多名准大学生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天由侨声中学校友、北大优秀学生周礼楠、复旦大学研究生曾珊珊等同学主讲,针对大学生活、学习、规划等多方面,帮助准大学们纲领性地把握未来的大学生活情况。82日的主题为《人际交往》、《兼职公益》、《文体活动》等,两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晋江优秀青年学子的风采,也获得了与会同学们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更加期待因台风天气影响而推迟举行的《学习》、《就业》、《创业》等多场讲座。  

据悉,“教育改变晋江”志愿者协会由40名全国各名牌高校晋江籍优秀大学生自发组成,以纯公益的形式,为家乡中学生培养积极的心态,增长人文、科技等大学过渡教育知识,为晋江培养各类高级知识人才做贡献。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