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东屏中学招生简介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0 16:29:19 来源:东屏中学 作者:东屏中学 点击:

东屏中学(又名仙游第四华侨中学)坐落于鲤南新区南部,距仙游县城4公里,距城区一环路2公里,交通便捷,校内进行了绿化、硬化、美化,育人环境良好,学校管理制度健全,各种档案齐全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县中上等水平,实乃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场所。

 

东屏中学招生简介

    东屏中学(又名仙游第四华侨中学)坐落于鲤南新区南部,距仙游县城4公里,距城区一环路2公里,交通便捷,校内进行了绿化、硬化、美化,育人环境良好,学校管理制度健全,各种档案齐全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县中上等水平,实乃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场所。学校始建于1993年,是爱国华侨张清泉先生捐建的,学校占地30亩,现有16个教学班级,学生900多人;教职员工50人,其中市级骨干教师5人,县级学科带头人1人,学历达标率100%。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目前我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生源不断增多。由于乡镇区域的重新划分,我校2003年起隶属鲤南,本着学生就近入学的原则,2004年9月,我校又在鲤南玉田小学创办分校,到现在已走过8年的历程,分校教学硕果累累。我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实行严格的教育管理模式,放学后值班行政和上课教师在校门口护送,实行与私立学校一样的管理模式。寄宿生每生每年还可享受国家500元—1250元的生活补助。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户口是赖店镇学生可在东屏就读,中考第一自愿报考侨中给予照顾9分。为了更好地实施分类推进教学,我校根据学生各自的潜力大小分试验班和普通班,让学好的学生学的更好,普通班的学生对学习有更大的兴趣,04届起每年上一级达标校的人数都在十几人以上。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先后获得“市文明学校”、“市先进学校”、“县文明学校”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与2008年起取得定向生和保送生资格。
    如今东屏中学的老师们怀揣着一颗创业者的决心,开始了新一轮的创业历程。在这块希望的热土上,我们有过辉煌的今天,更有希望的明天,东屏人始终坚信东屏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东屏中学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招生电话:8690015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