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成功中学举行学校安全教育(日)周动员会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1 16:12:46 来源:南安成功中学 作者:南安成功中学 点击:

今天是3月26日(星期一),是第1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6日—3月31日是第5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早晨7:20,在我校的北门广场,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第9周的升旗仪式暨安全教育周动员会(启动仪式),动员会由学校政教处陈满地老师主持。

  今天是3月26日(星期一),是第1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6日—3月31日是第5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早晨7:20,在我校的北门广 场,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第9周的升旗仪式暨安全教育周动员会(启动仪式),动员会由学校政教处陈满地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然后由高三年二班的刘楷同学在国旗下做了《珍爱生命,筑起思想和行为的安全长城》的宣传演讲。最后陈满地老师围绕 今年“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的主题对学校在安全教育周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号召各班师生要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 活动任务。
     成功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了各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和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措施,营造稳定的校园氛围,确保师生平安。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