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官舍中学参加县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1 16:44:50 来源:官舍中学 作者:官舍中学 点击:

4月21日至22日,我校派出10名选手参加仙游县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同时到场的还有带队的校领导和自愿放弃假日休息的十几位教师拉拉队员。

 

4月21日至22日,我校派出10名选手参加仙游县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同时到场的还有带队的校领导和自愿放弃假日休息的十几位教师拉拉队员。在参赛过程中,校领导自始自终在现场指导、加油。我校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相激励、顽强拼搏,赛出了官舍精神,取得了小组第五名的成绩。
据悉,2012年仙游县教育系统首届“轻气排球”比赛由中共仙游县委教育工委、仙游县教育局、仙游县总工会、仙游县文体广电出版局联合主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各学校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构建和谐校园。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各级组织的各项体育比赛。接到这次气排球比赛通知后,我校立刻召开校务会议,决定由工会牵头,成立了以黄清华副校长为领队的学校气排球队,并投入了积极的训练和备战。这次比赛我们虽然最终没能进入决赛,但是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