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我校认真组织学习吴丽莹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3 11:37:04 来源:仙游坝下中学 作者:仙游坝下中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24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在校教师认真学习吴丽莹同志先进事迹。林梭书记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吴丽莹同志从1996年入党起,就把她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铭刻在心,时时处处用忠诚守卫自己的誓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她对事业热诚,对群众真诚,始终如一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做党的忠诚卫士”的诺言,是组织信赖的纪检组工干部,是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听完吴丽莹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修养,树立高尚品德,弘扬刻苦学习、求真务实和顽强拼搏精神,不断增强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为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做好此次学习活动,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利用LED显示屏、短信的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的投票和跟帖评议活动。(颜振东摄影、报道)

LED显示屏宣传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