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5 19:09:19 来源:仙游县高峰中学 作者:仙游县高峰中学 点击:

炎热夏季即将来临,为了有效遏制中小学生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我校积极响应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将防溺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活动来抓。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系列活动
    炎热夏季即将来临,为了有效遏制中小学生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我校积极响应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将防溺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活动来抓。1、充分利用宣传栏、学校网站宣传防溺水知识;2、在班级中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3、学校于2012年5月7日,开展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签名活动,活动由岳庆宁保卫组组长主持。首先由九年1班的连芮婷同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倡议书;接着蔡加文校长对全体师生关于预防溺水事故进行了强调讲话;最后,全校学生在“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希望通过此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系列活动能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预防溺水,珍爱生命。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