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分享阅读快乐 展示读书成果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9 10:44:03 来源:尤溪七中 作者:尤溪七中 点击:

5月18日,我校团委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展示系列活动,展示了我校在“创建书香校园,齐创品位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三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518,我校团委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展示系列活动,展示了我校在“创建书香校园,齐创品位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三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作为我校“继承优良传统,展示自我风采”红五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次“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展示活动设有 “最美读书瞬间”摄影作品展、“我读书,我快乐”优秀征文展、“书香伴我成长”优秀手抄报展、优秀读书笔记展、“传承经典”现场书法赛和“诵读经典美文,共建书香校园”诗歌朗诵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分项目。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从各个角度体现了我校对创建书香校园的总体追求,展示了我校开展“同读一本书”读书活动近一个学年来的成果。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交流了经验,收获了成功。

团县委副书记卓德增、王相玉,县教育局思政股股长杨俊平以及我校领导参观了展览活动和现场书法赛。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