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泰宁一中教学开放周活动侧记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9 17:18:16 来源:泰宁一中 作者:泰宁一中 点击:

为强化校本教研质量,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泰宁一中本着加强交流、提升形象、共同探索新课程改革和提高课堂效益的目的,依据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经过积极筹备于6月9日至11日顺利举办了“三明市教学开放周”活动。

为强化校本教研质量,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泰宁一中本着加强交流、提升形象、共同探索新课程改革和提高课堂效益的目的,依据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经过积极筹备于69日至11日顺利举办了三明市教学开放周活动。
    
开放周期间,除全校课堂教学全方位开放外,重点推出江秋生、余生发、李平香、黄胜华、李平梅、黄力为、江枝胜、欧阳兰斯、曾凤英、艾建宣、林三焲、李雪珊、张艺华、刘秀明、余绍会、肖明丽等教师的观摩课和公开课。本次开放周活动,开课的教师多为我校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这是我校第三次对全市各兄弟学校全方位开放教学,得到了各兄弟中学的积极配合。县教育局也给予很大支持,特别是本次开放周还邀请到福建省数学学科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展研训活动,四位特级教师带来的学术讲座和观摩课,让我校教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各兄弟学校共有30多位领导、教师光临我校听课、评课、议课。
   
我校本次教学开放周活动,在校长室的统筹安排和教研室的具体负责下,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教研组的大力协助以及老师们的热情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教师教学精彩、学生文明好学、来宾反响良好,真实地展示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成果,真实地反映了学校上下抢抓机遇,大干开局之年,争创福建省示范性高中的决心、信心。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