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招生简章

2012年福州金桥学校初中招生简章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3 11:50:16 来源:福州金桥高级中学 作者:福州金桥高级中学 点击:

福州金桥学校是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于1994年创办的小学、初中、高中多层次办学的全封闭花园校区,现有在校生近1200人,每周安排校车往返接送市区学生。

福州金桥学校是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于1994年创办的小学、初中、高中多层次办学的全封闭花园校区,现有在校生近1200人,每周安排校车往返接送市区学生。2006年7月与福州一中达成协作办学。2009年起,学校深入推广《弟子规》的学习活动。要通过这本经典典籍所蕴藏的智慧,教育学生如何“做人”和如何“学习”,这是家长最大的希冀,也是学校的最大目标。

  打造金桥初中优质教育品牌 特设:初一重点实验班(1个班)

  教学模式:坚持“人格与智慧并重”

  ◆师资保障:与高中部重点班师资全面接轨,充分利用金桥学校与福州一中协作办学优势,共享名校教育教学资源,打造初一重点实验班优质的师资队伍。

  ◆人格塑造: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德育宝典《弟子规》为核心,以自主实践为途径,以情感体验为过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完成初中教育质量优质化。

  ◆学习提升: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做到“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

  语文: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培养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合作性、探究性,抓好阅读写作、口语交际等能力的培养。

  数学:全面提高学生对于知识演变的理解能力,引导一题多解、一题多变,培养思维的广阔性和创新性。

  英语:以新概念为指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知识的实际听说读写运用能力。

  金桥奖学金方案(初中)

  ◆获市区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奖学金5000-8000元;

  ◆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各类获奖学生,根据不同获奖级别:奖学金2000-5000元。

  注:以上所指均为小学四、五、六年级所获奖项,各项奖励不重复计算,奖学金平均抵扣三年学费。

  金桥初中教学模式,为高中学习、 圆梦大学架设云梯!

  初一招生说明:(初招代码:06421)

  一、招生名额:

  初一新生180人(4个班)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到校领取或登陆学校网站(www.fzjqxx.cn“招生动态”)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交学校招生办,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间暂定为5月12日—6月3日周末)。

  三、报名资料:

  小学五、六年级素质报告单原件及复印件;获奖学生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便审核奖学金);一寸免冠相片1张。

  四、报名方式:

  福州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在原毕业小学或来校填写民办中学志愿表;八县市小学毕业生应按照当地教育部门要求,并在我校招生人员指导下进行。

  五、学期收费标准:

  学费4500元(含学费、书本费、校服等);住宿费750元;伙食费2250元。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