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绩查询

海南中考成绩18日晚公布 可通过三渠道查成绩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9 10:52: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555edu.net 点击:

记者从海南省中招办获悉,今年海南中考成绩将于18日晚公布,考生可通过三个渠道查询考试成绩。

 

记者从海南省中招办获悉,今年海南中考成绩将于18日晚公布,考生可通过三个渠道查询考试成绩。按照省中招办公布的日程,7月22日—23日,中招提前批学校正式录取;7月24日—8月9日,中招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

据了解,今年,全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数为118608人,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论坛)、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来自全省教研部门、初中学校、有关高校的724名评卷教师经过十来天的紧张评卷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海南中招的评卷工作。

据海南省中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从18日晚起,考生可通过三个渠道查询成绩:登陆海南省中招网(www.zz.hainan.gov.cn),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到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进行查询;拨打中国电信查分热线96977377。

该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考生查询到的成绩是考试的分数,不含省定优惠照顾政策加星。同时,由于考生量大,海南省中招网可能在开始阶段会出现拥堵现象,在拥堵的情况下,考生可以通过其他两种渠道查询。

据悉,全省统一考试科目的成绩,以科目等级分加星数以及总等级分加总星数的方式呈现。总成绩等级分和总星数的最高值为84分14个星(不含省定优惠照顾政策加星)。与去年不同的是,凡获得总星数较多而总成绩等级分达不到84分者,每3个星(含省定优惠照顾政策加星)可折算总成绩等级分1分,折算至84分为止,去年是5个星可折算总成绩等级分1分。

记者还了解到,按照海南省中招办公布的日程,7月22日—23日,中招提前批学校正式录取;7月24日—8月9日,中招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值得考生注意的是,第二批录取结束后,8月5日—6日下午18:00,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修改第三批报考志愿。

海南省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做好优惠政策考生、“三侨生”、港澳台生、少数民族生等资格复查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