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绩查询

2012年北京中考住宿生与走读生分别录取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23 11:15:18 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555edu.net 点击:

今年中招录取对男女生人数有要求的专业将分别录取,住宿生、走读生也将分别录取。

今年中招录取对男女生人数有要求的专业将分别录取,住宿生、走读生也将分别录取。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中招计算机录取系统从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开始录取。遇到既招住宿生又招走读生的专业时,计算机录取系统将根据学校计划中招收住宿生与走读生的人数分别录取。如果住宿生未录满,剩余的住宿指标可以录取走读考生。从这几年实际录取情况看,同一专业中,住宿生的录取分数比走读生要高。因此,有可能出现因不具备走读条件且只报了住宿班的考生,由于分数低于住宿分而又达到走读分却未被录取的现象。

  各类高级中等学校男女生兼收的专业,录取时不限男女比例,计算机按招生计划,对报有志愿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满额为止。各招生学校对男女生人数有要求的专业,均在《201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中“合计”或“招生地区及人数”栏目下注明。录取时,计算机按计划分别对男女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满额为止。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