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中考资讯

2012兰州中考录取7月9日开始 整个录取20日结束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0 10:02:08 来源:网络 作者:555edu.net 点击:

2012兰州中考录取7月9日开始 整个录取20日结束

7月9日是今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第一天,当日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几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线“涨声一片”,师大附中、兰州一中两所老牌名校的录取分数线分别为605.5分、588.5分。兰炼一中今年录取分数线为547分,兰化一中为537分,兰炼二中为520.5分。据悉,包括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在内的部分已完成招生计划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已于当日下午张榜公布了录取新生名单。

  与去年几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相比,9日开录的几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普遍上涨。师大附中今年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05.5分,补录线为599分,这两条分数线分别比去年(统招生录取线为587.5分,补空额计划录取线为579.5分)提升18分和19.5分;兰州一中今年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88.5分,补录线为582分,两条分数线分别比去年(录取线为565分,补录分数线为560分)提高23.5分和22分。兰炼一中今年统招生录取线为547分,较去年提高7分;兰化一中今年统招生录取线为537分,比去年提高23分;兰炼二中今年统招生录取线为520.5分,较去年提高20.5分。

  据了解,城市四区大多数省级示范性高中开录当日就已完成招生计划,今日开始,部分还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以及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继续展开,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结束。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