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录取查询

山东平度一中领导和老师来来福州高级中学参观交流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0 16:31:17 来源:福州高级中学 作者:福州高级中学 点击:

2010年8月12日,山东平度一中领导和老师来我校,与我校领导与老师交流学校工作与高三工作。

 

山东平度一中领导和老师来来福州高级中学参观交流

2010-08-16
 
 
 
    2010年8月12日,山东平度一中领导和老师来我校,与我校领导与老师交流学校工作与高三工作。
  首先由我校的郑璋副校长向客人介绍近几年我校发展情况。郑副校长从学校管理、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学校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所做的前瞻性与创新性的工作,特别是多年来我校课题研究与公开观摩课均走在福州市前列;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名师培青”工程的实施;中外合作办学和英语特色等。这些工作的开展,促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近几年教育成果辉煌,本科上线率从2007年的70%,上升到2010年的90%,在社会上反响很大。
    刘燕主任向客人具体介绍了近三年我校高三工作的情况。她强调我校在新课程高考后高三教学已经形成制度化,包含高三各阶段时间的安排、高三教学各阶段的要求、高三的管理模式、高三班级建设、导师制的实施情况、高三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
    平度一中的领导与老师也介绍了他们高三教学与管理工作。双方还就新课程实施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作了交流:如教师评价的实施、教师绩效认定、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校本课程的实施、学生评价等。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