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辛勤耕耘,优秀园丁教师节受嘉奖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1 20:03:00 来源:福州阳光国际学校 作者:福州阳光国际学校 点击:

辛勤耕耘,优秀园丁教师节受嘉奖

 

2010—2011学年度高中部教职工获各类表彰者名单:
一、本学年高中部老师获校级及以上各类表彰共24人次
——吴汀春评为省民办教育优秀老师;
——叶进坚、张高曦评为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苏喜群评为市教育系统先进德育工作者;
——陈云洁评为市先进班主任;
——樊艳红评为全国青少年课外科技活动优秀辅导员;
——王希贤评为阳光集团(2010年度)优秀管理者;
——叶进坚评为阳光集团(2010年度)优秀指导者;
——黄少真、苏 慧、邓万清、马 雯、樊艳红、方辽洋、李大芬、陈华红等8位教职员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
——张高曦老师,在本校高中部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综合评比一等奖;
——杨 海、王 莹两位老师,在本校高中部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二等奖;
——姜 嫘、吴汀春、郑学秀、郑金德、刘熙爱,在本校高中部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三等奖。
二、本学年高中部共有16位老师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竞赛中,因所指导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叶进坚、王 莹、张少华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市级以上高中组电脑机器人大赛的三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奖12组次(每组2人),其中:
市级两个一等奖(分别为两个项目的第一名),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省级两个一等奖(分别为两个项目的第一名),两个二等奖;
全国大赛中,福建省高中组参赛的五个项目中,有两个参赛队是我校的代表队。应兆平、张宝文组合获一枚银牌。范佛养、叶华龙以第一名成绩夺得金牌、捧回了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电脑机器人大赛高中组“FLL挑战赛”项目的冠军奖杯,还为我校赢得了2012年4月在美国举办的世界青少年电脑机器人大赛中的“FLL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毛晓华老师指导陈光茂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获一等奖。
——樊艳红老师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地球小博士》全国中学生地理科技知识大赛,14位同学获奖。其中,郑仙树、陈 铭、郑静静3人获一等奖,另3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4人获优秀奖。
——陈云洁、刘桂芳老师,分别指导陈臻颖、陈维镜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获二等奖;
——许灼纪老师、指导我校3名学生参加《东方美》全国诗书画作品大赛,吴若男同学的书法作品获二等奖,李慧星,柳 雯的绘画作品双获三等奖。
——郑代明、郑金德老师,指导我校3名学生参加福建高中化学竞赛,郑仙树获省一等奖,黄陈雄、林尽忠获省二等奖,仙树获并晋级将在9月份进行的全国高中化学竞赛。此外,他们还指导我校学生在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素质与实验技能大赛中,郑仙树同学获省二等奖,林凯君、潘永春两位同获省三等奖。另有1人获市一等奖,2人获市二等奖。2人获市三等奖。
——吴天寿、王其恒、老师指导我校学生参加福建高中生物竞赛,张贵辉同学获省三等奖。另2人获市一等奖,1人获市二等奖。1人获市三等奖。
——林利平老师,指导林乾宏同学在福建省高中数学竞赛中获三等奖。
——连明添老师,指导黄陈明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市一等奖。
——阙红玉老师,指导黄志雄、张佩姗两位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市三等奖。
——许丽倩老师,指导肖倩兰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市三等奖。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