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杨桥中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6 19:03:52 来源:福州杨桥中学 作者:福州杨桥中学 点击:

在完成四个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上,经鼓楼区委教育工委批准,6月20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在完成四个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上,经鼓楼区委教育工委批准,620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总支换届工作十分重视,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纪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冈同志亲自到会指导。

大会首先由赖小明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改革创新 科学发展 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赖书记先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党员素质明显增强;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党风建设,政风行风进一步好转;四是为教育教学服务,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并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接着赖书记提出今后党建工作的六大目标任务:一是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二是以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三是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四是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五是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六是以工青妇及老干工作为重点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校党总支干事李清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第三项议程是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到会47名正式党员的慎重选举,赖小明、黄村玲、高晓曦、徐心顺、李清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杨冈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重要讲话。他提出:一要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要服务中心,努力服务于学校的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中,以无记名方式选举赖小明同志为总支书记﹑黄村玲同志为副书记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