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闽侯二中开展消防演练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21 09:04:52 来源:闽侯二中 作者:闽侯二中 点击:

4月13日下午, 县消防大队二中队十五名官兵满腔热忱地到我校进行一场生动活泼的灭火及火灾逃生演练。

闽侯二中开展消防演练
 

413下午, 县消防大队二中队十五名官兵满腔热忱地到我校进行一场生动活泼的灭火及火灾逃生演练。

 “举办消防演练, 旨在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让广大师生能熟悉设置在校园内的消防器材的位置, 掌握灭火器材的性质及操作方法, 在火灾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内能迅速、有效地扑灭火灾, 抢救并疏散人员, 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把事故伤害降到最低。”学校领导说。

在广大官兵精湛技艺的悉心指导下, 师生们学会了不少灭火技巧并增长了许多逃生知识, 消防演练还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警惕性, 非常有意义, 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近几年来, 我校陆续投入资金, 逐步完善了校园内消防配置, 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闽侯二中

                                    2009-4-13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