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南平市“平安先行学校”检查组莅临东峰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25 11:22:08 来源:建瓯市东峰中学 作者:建瓯市东峰中学 点击:

4月23日下午,南平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检查组莅临东峰中学对开展创建“平安先行学校”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4月23日下午,南平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检查组莅临东峰中学对开展创建“平安先行学校”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在南平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叶云明的带领下,检查组采取听汇报、看实地、查内页、座谈会等形式详细督查和检查了东峰中学创建“平安先行学校”的考评工作情况。
 
    去年东峰中学通过“平安先行学校”的考评,这次检查组重点督察了学校考评通过后的日常管理,对校园内部安全保卫、食堂卫生安全工作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分别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检查组认真听取学校落实校车更换计划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在校车更换计划方案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学校领导对检查组的认真考评与细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抓不懈,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打造高标准的平安先行学校。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