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胡庆雄副区长等一行到五中视察校安工程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26 16:03:04 来源:南平市第五中学 作者:南平市第五中学 点击:

2012年2月28日傍晚,延平区副区长胡庆雄在区教育局黄敏局长、陈宗宝、王捷等领导陪同下,顶着寒风,冒着细雨,到我校工地现场巡查。

 

2012228日傍晚,延平区副区长胡庆雄在区教育局黄敏局长、陈宗宝、王捷等领导陪同下,顶着寒风,冒着细雨,到我校工地现场巡查。在具体了解了校安工程的进展情况后,胡庆雄副区长作了重要的指示:一要确保施工安全,教学区和工地要严格分离。二要确保工程质量,学校和监理要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管。三要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胡副区长和黄局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南平五中

2012229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