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我校获泉州市首批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实验校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31 14:42:18 来源:泉州七中 作者:泉州七中 点击:

6月30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副书记林光灵老师、政教处主任刘伟杰老师、副主任付文栋老师和心理老师林小娜参加了泉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五个一百”工程建设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教育局主办,聚龙外国语学校承办。

630下 午,我校党总支副书记林光灵老师、政教处主任刘伟杰老师、副主任付文栋老师和心理老师林小娜参加了泉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五个一百”工程建设启动仪式,本 次活动由泉州市教育局主办,聚龙外国语学校承办。“五个一百”工程包括:百所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实验校、培养百名家庭教育讲师、举办百场家庭教育报告会、 开发百部家庭教育视频和百个优秀家庭教育案例。

会 议内容包括:启动泉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五个一百”工程,开通家庭教育网上课堂,宣读《关于公布首批泉州市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实验校和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 名单的通知》,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实验校代表授牌、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代表发聘书,泉州市教育局郑局长作重要讲话;最后邀请翟召博专家作《家庭教育: 教育质量提升的新视角》专题报告。

其中,我校荣获泉州市首批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实验校,我校林小娜老师获聘为泉州市首批家庭教育讲师,这将有利于我校优化教育环境,加强家长学校体制机制健全工作,帮助家长改变家庭教育模式,完善家庭教育专业化队伍建设,形成良好的家校合力,全面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泉州七中 政教处

                                          2012年7月2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