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慈济中学举办广播操比赛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04 19:48:33 来源:寿宁第二中学 作者:寿宁第二中学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提高同学们的广播操质量, 12月15下午,慈济中学初中部举办了广播操(舞动青春)比赛,各个班级都以快乐、友谊、团结、力量、健康为宗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慈济中学举办广播操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提高同学们的广播操质量, 1215下午,慈济中学初中部举办了广播操(舞动青春)比赛,各个班级都以快乐、友谊、团结、力量、健康为宗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次广播操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重视,各班主任老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投入,组织训练并亲自到操场上督促、鼓励大家。比赛时,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广播操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随着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进退场、精神面貌、服装、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福鼎慈济中学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