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招生计划

泉州培元中学2015年高中招生计划详情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5-08-21 15:31:10 来源:泉州培元中学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泉州培元中学2015年高中招生计划详情

 泉州培元中学2015年高中招生计划详情

培元中学面向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除外的县(市、区)招收76名高一年统招生,名额分配如下:

培元中学

培元中学

 

县(市、区) 培元中学
晋江市 5
南安市 6
惠安县 15
石狮市 3
安溪县 25
永春县 6
泉港区 10
德化县 6
合计 76

  1、以上招收学生必须具有各县(市、区)所属学校的学籍,且录取线(等级、分数)不低于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分别在泉州市区初步划定的统招录取线,收费按公办省一级达标高中统招生标准。

  如果以上四所中学面向外县(市、区)招生指标没有完成,剩余的名额将调回市区纳入统招批次使用。

  2、报考上述四所学校的考生,应在“第一批:面向各县(市、区)招生的省达标高中、民办高中(含‘珍珠班’等)”志愿栏中填报。泉州一中学校代号为1801、培元中学学校代号为1802、泉州五中学校代号为1805、泉州七中学校代号为1807。

 

  3、各县(市、区)教育局于7月17日上午9点30分,派人将报考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等四所中学的《考生报考志愿表》、初选学生花名表(见附件一)一式4份和《综合素质评定报告单》送我局中教科参加招生录取。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