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招生简章

泉州第七中学2011年保送生、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5-08-21 16:27:44 来源:泉州七中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泉州第七中学2011年保送生、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泉州第七中学2011年保送生、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泉教中[2011]14号《关于2011年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我校今年继续面向市区中学招收保送生,并试行招收推荐生。

  一、保送生、推荐生的推荐条件

  具有推荐学校正式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方可作为保送生、推荐生的推荐人选,参加我校保送生、推荐生考试。

  1、市区学校区级或区级以上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同等条件下,省、市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成绩名列年段前茅,具有特殊的学习天赋或学习潜能的特长生。

  3、初中阶段参加并获得下列学科竞赛中的一个奖项。

  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福建赛区普及组获省一等奖;②全国初中数学竞赛福建赛区获省一等奖;③泉州市“启程杯”初中应用物理竞赛(采用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竞赛试卷)获得一等奖;④全国初中学生化学素质和实验能力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或全国二等奖。

  二、保送生、推荐生的报名、招生选拔基本流程和时间安排

  1、符合推荐条件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可登录我校网站(http:// www.qzqz.cn)下载《泉州第七中学2011年保送生、推荐生报名表》,如实填写完整后用A4纸打印,并贴上本人的一寸彩色近照并加盖推荐学校的公章,与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A4纸)及其他相关的证明材料按序装订。于5月15日前送到我校校长室,逾期不再受理。

  2、5月16日我校组织对推荐材料初步审核。

  ①符合推荐条件3的,直接确定拟录取。并通知学生签署预录取协议。

  ②符合推荐条件1、2的,通知推荐学校转告学生。

  5月16日上午8:30在我校图书楼五楼进行笔试、面试。

  3、5月18日根据笔试、面试结果,把拟确定的保送生、推荐生名单报送鲤城区教育局审核、备案,经鲤城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通知推荐学校及学生本人。

  4、5月20日前,将推荐生名单和拟录取学生名单送市教育局中教科办理备案,录取的审批手续。

  5、6月10日中招志愿填报之前,向保送生分发录取通知书;向推荐生分发推荐生资格确认函,并通知其正确填报中招志愿。

  三、联系方式

  地址:鲤城区天后路40号(362000)

  校长室电话:22204308 教务处电话:24669881

  学校网站:http://www.qzqz.cn

 

 

  泉州第七中学

  2011.5.4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