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招生简章

2015年长汀龙宇中学高中特长生(体、音、美)招生简章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5-08-26 18:50:24 来源:长汀龙宇中学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2015年长汀龙宇中学高中特长生(体、音、美)招生简章

 

2015年长汀龙宇中学高中特长生(体、音、美)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龙宇中学是长汀县一所在县委、县府关心支持下,经龙岩市教育局批准、福建省教育厅登记注册的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以“知书达理,日进有功”为校训,以“爱护每个孩子,对每个家庭负责;教好每个学生,对整个社会负责”为办学理念,以“育时代英才,创汀州名校”为办学目标。设有初中部、高中部,现有初中25个班,高中15个班,学生1800多人。学校先后荣获县级“文明学校”、“龙岩市义务教育标准校”、“福建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等荣誉称号。学校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校是龙岩市高中特长班(体、音、美)规模最大、参加普通高校专业测试人数最多的一所学校。

二、我校高中特长生近年高考情况

    我校高中办学十年,坚持“文化基础+特色发展”的教学管理模式,因材施教。我校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精良的特长生教师队伍,已培养出体艺类特长生561人,其中389名特长生被本科院校录取,很好地践行和实现了“低进中出,中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

三、2015年招生计划

我校2015年计划招高中特长生60名。

四、2015年报名、录取须知

1、报名时间与方法:按县招生办规定的报名时间在志愿表中填写龙宇中学及学校代码。毕业生也可直接向龙宇中学招生办或教务处报名。

2、录取办法:①由长汀县招生办划定录取线,我校根据长汀县招生办下发的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②根据上级规定,低于公办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40分的考生,我校可以录取。

五、2015年录取优惠条件

1、    中考成绩达一中统招线,就读我校高中的免三年学费;中考成绩达二中统招线,就读我校高中的免二年学费。

2、    凡参加一、二中体艺类高中特长生专业招生考试,成绩优秀并被我校录取的考生,每年学费优惠10%

3本校初中直升高中就读的学生,学费优惠10%                                    

报名电话:办公室  0597-6808066  6819106  6819169  

校长室  0597-6819156

    福建省长汀县江滨路沿河大道1号。

美术特长生在训练

音乐特长生在训练

体育特长生在训练

全国优秀民办中学龙宇中学是体育、音乐、美术高中特长生 

实 现 大 学 梦 想 的 摇 篮 !

上一篇 学校简介

下一篇 学校简介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