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绩查询

福建莆田2012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3日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6-26 16:08:51 来源:无忧考网 作者: 点击:

14日上午,莆田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2年中考准考证号编排现场会,对莆田中考准考证号进行电脑随机编排,编排结果当场刻录并封存。

14日上午,莆田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2年中考准考证号编排现场会,对莆田中考准考证号进行电脑随机编排,编排结果当场刻录并封存。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莆田市全部中考考点本校考生均不超过70%。中考考生准考证号编排遵循随机分配原则,考生准考证号顺序全部由电脑随机一次生成,不同学校的考生将自动编排到同一考场参加考试。同时,每个考场的考生座位按照考点中参考学校的考生数比例均衡分配。
  编排数据生成后立即刻录到光盘,并放进密封袋封存,由市县中招办、招生监察分别保管封存。6月22日由各县区启封,打印准考证并分发给考生。
  据了解,全市今年中考报考人数为38415人,较去年少了3798人。今年全市共设7个考区,分38个考点。今年莆田市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7月13日,考生可登录莆田教育网查询中考成绩;7月16日切线公布,省一级达标高中将开始录取工作。7月17日—21日,仙游师范面试;7月30日—8月3日,五年制高职、中等职业学校集中录取。
  记者昨日还从会上获悉,莆田市教育局近日发文,从今年秋季开始,各初中校招生报名工作统一在8月10日后进行,各小学、幼儿园招生报名工作统一在8月20日后进行,要求全市各初中校、小学、幼儿园认真落实校历安排的有关规定,确保学校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