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绩查询

宁德中考成绩11日公布 三种渠道供考生查询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7-13 09:14:10 来源:网络 作者:555edu.net 点击:

7月11日,从市教育局中教科获悉,2012年宁德中考成绩查询工作于11日全面启动。

7月11日,从市教育局中教科获悉,2012年宁德中考成绩查询工作于11日全面启动。据悉,今年宁德中考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获取考试成绩:一、回初中毕业学校查询;二、拨打查询热线:16888968;三、登录查询网站:zk.nd168.com;此次三种查询工作同步展开,考生在录取工作结束前都可通过这三种渠道进行成绩查询。

  此外,如果个别考生认为中考成绩与自己实际学业水平有较大出入,可以提出申请查核分数。查询时可要求查核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各个裁切块的得分和总分(即原始分)以及其它学科的等级,而不查核各学科各道题的批改情况(即查分不查卷);核查后,由各负责单位给考生反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各个裁切块得分和总分,其它学科只反馈等级,不反馈原始分。

  与此同时,凡确定需要查分的考生应于7月16日17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书面申请、准考证、身份证和原所就读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中招办填写《查核中考成绩申请表》。往届生可持本人书面申请、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查核。各县(市、区)中招办需及时做好查分汇总录入工作。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