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复习备考 > 真题答案 > 历史

2017福建中考历史命题原则试卷结构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7-02-21 10:28:50 来源:网络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2017福建中考历史命题原则试卷结构

历史

  命题依据

  以《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2011版)》为指导,以本《指导意见》为依据,结合我省初中历史教学实际进行命题。

  考试形式

  开卷笔试和闭卷笔试设区市两者选一;使用开卷考试,考生答题可以参考义务教育初中历史教科书和出版社出版的其他书籍;考试时间两者均60分钟。

  试题难度

  根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性质合理安排试题难度结构进行命题。

  试卷结构

  (1)知识内容比例

  试卷满分100分,其中中国历史约占65%,世界历史约占35%。

  (2)题型结构、比例

  ①开卷考试

  单项选择题约52分,主观题(含辨析题、材料解析题、综合题)共约48分。

  ②闭卷考试

  单项选择题约60分,主观题(含辨析题、材料解析题与论述题)共约40分

以上是“2017福建中考历史命题原则试卷结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福建中考《《《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填报志愿流程 了解政策 国家政策 地方政策 搜索资料 院校资料 专业资料 选择志愿 专业优先 院校优先 历年分数线 股份填报/知分填报 院校录取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