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分享职校事迹,弘扬职教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9:03 点击率:

为了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我校在5月6日至5月12日职业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优秀职校生校园分享”活动。

活动周期间,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发动在校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优秀学生进入本市初中学校宣传学校特色和办学成绩,讲述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事迹,让广大初中毕业生及时了解职业教育前沿信息和发展成果,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通过我校学生回馈的信息可以发现,他们以发放宣传册、演讲、播放学校相关视频等一系列较为直观的手段,在台商区洛江中学、台商区秀江中学、泉州十五中、张坂中学、培元中学等十几所学校对我校的特色、办学成果、优秀学生事迹进行宣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