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州交通职业技术学校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学校简介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3-05-23 16:36:08 点击率:

学校由著名企业——泉州市顺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一平先生)投资创办的一所较具有汽车专业特色的职业学校。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洛江双阳社区。校园依山而建,环境幽雅,总占地面积130多亩,建筑面积36000多平方米。学校重技能,重实践,工学交替,奉行“严格管理、精心培育、以人为本,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依靠企业办学的优势,紧贴市场的需求,培养以汽车维修、汽车商务、汽车服务等技能为发展方向,适应交通行业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拥有一支管理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负责学校的理论教学和学生的德育工作;同时由泉州顺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派出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技术人员担任实训方面的教学工作,从而达到理论和实际两者的有机结合,使学生真正成为适应现代化汽车工业德才兼备的全面型人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