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直通车 > 学校动态

石马中学强农惠农富农资金专项清理自查报告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2-08-15 19:44:57 来源:仙游县石马中学 作者:仙游县石马中学 点击:

石马中学强农惠农富农资金专项清理自查报告

根据仙游县强农惠农资金监管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2年强农惠农富农资金监管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使教育强农惠农农资金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政策制度更加完善,资金使用管理更加阳光规范,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免疫,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有序发展,现将自查报告如下:
1、 学校领导充分重视,成立了校长为组长,副校长为副组长,全体校务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把自查工作落到实处。自查范围时间为2011年至2012年上半年的资金落实情况。
2、 义务教育生均公用经费,学校在年初做好预算,上级按时拨付资金,用于学校公用经费开支,不存在挪用及发放补贴等违规使用现象
3、 校舍安全工程方面。学校已竣工一幢学生宿舍楼,按合同书要求按进度支付拨款。正在新建的综合楼,已建一层,也按合同进度拨款。工程建设有开工许可证,证件齐全,规范施工。
4、 寄宿生营养改善专项资金。学校设有寄宿生管理领导小组,没有虚报寄宿生人数,有营养早餐发放样表、花名册等,材料规范齐全,每月上级及时发放资金,接受群众监督,早餐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专项资金独立核算,及时公开。
5、 免费作业本专项进展管理方面。学校按实际在校学生人数领取作业本,并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经过自查,学校没有违规违纪现象,并且重大事项及资金使用情况能够及时公布、公开,做到透明、阳光。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

    栏目ID=10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