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中考地方站:

福州 | 厦门 | 莆田 | 三明 | 泉州 | 漳州 | 南平 | 龙岩 | 宁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考资讯 > 招生简章

福建财茂工业技术学校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6-08-16 11:52:43 来源:网络 作者:www.555edu.net 点击:

福建财茂工业技术学校

优惠政策 & 勤工俭学 & 保障就业 
1、中职学费:中职生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2、国家补助:首次参加中职阶段学习,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符合有关规定可享受国家助学金两年合计4000元。
3、奖励丰厚:为了鼓励我校2016级中高职连读专业学生努力学习,争取考上更好的高校,圆大学梦!我校决定对参加我校组织的高职招考辅导学生考试成绩达到要求给予一定的奖励,被本科院校统招本科专业录取的学校一次性奖励学生3000元;按照专业类别考试成绩排名:全省第20名以内,奖励每生8000元;全省第10名以内,奖励每生10000元;全省第1名,奖励每生30000元。
4、勤工俭学:我校学生可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参加学校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既可获得社会实践锻炼,又可获得每月2000-3000元的经济收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5、保障就业: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100%由学校免费推荐就业。
6、升学率高:我校学生在读中职的同时参加我校组织高职招考辅导班,让93%以上学生能升入全日制统招高校学习。

7、组队报名:同学校同性组队5至6人报读我校同一专业,提前预交住宿款可优先安排同一间宿舍。
8、及时录取:建议学生网上预报名、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经招生办老师审核后及时录取。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