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中考 > 中考资讯

莆田第十四中学招生承诺书

发布人:555edu.com 发布时间:2015-08-25 09:16:29 点击率:

 为了在2011年我校普通高中及七年新生招生中严格执行和落实省、市、区关于规范招生行为的文件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充分体现招生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我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维护教育形象,珍惜学校声誉,特作出如下承诺:

1、在招生工作中,不进行虚假承诺,不进行有偿招生,不发布不真实的宣传资料,不对填报他校志愿的考生进行动员。充分尊重和维护考生、家长在中考报名时填报的志愿,一经区招办批准录取,我校严格按录取名单动员学生入学。

2、严格执行教育局的计划管理、学籍管理等招生工作管理措施,不超计划招生,不招收线下生,不违反规定招生。

3、切实维护就近入学原则,确保普及区内的适龄儿童免费升入我校初中就读。

4、切实加强学籍管理,凡由于我校招生管理不善,措施不力而造成学生不能办学籍等学生权益损失以及引发社会不稳定等问题我校负全责。

莆田第十四中学

20116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