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生简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泉州农校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2016年泉州农校新生报名须知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7-05-11 16:11:33 点击率:

 一、招生对象:招收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拥有高中毕业证书的社会青年,编在2015级相应班中,在校学习一年即可毕业。

二、报名时间:中考后,考生即可持到我校报名注册,选择专业,择优录取,招满为止。

三、报名手续:考生持2016年中考的准考证、户籍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到我校招生服务站填写《2016年泉州农校新生报名登记表》,经审查合格者缴纳第一学年住宿费、教材代办费,拍摄像片即为办完注册手续。820--21日到校报到,届时有专车迎接。

四、收费标准:学校的收费严格按省教育厅、省物价局规定收取,住宿费500/学年;教材代办费700/学年,多还少补。

五、助学资料:除报读涉农专业外,就读其它专业的家庭困难学生提交书面申请及民政部门的证明等相关材料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六、公交提示:公交线路有11路、18路、20路、29路、30路、36路、37路、42路、210站、801路、802路等公交车至泉州农校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