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福州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 院校新闻

福州市2015年第二次中职学校德育精细化管理现场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率:

  3月31日上午,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精细化管理第二次现场会在我校召开,福州市教育局严星副局长、职成处江堃俤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福州市职教中心蔡宗松主任主持会议,来自市有关中职学校德育分管领导和德育处主任等3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

  参会领导和来宾在陈欣校长、石晶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考察了我校的教室、寝室、食堂、实训车间、实验室及校园环境等的德育6S管理现场。在视察过程中,多位领导、同仁多次拿出手机现场拍照记录,表示将借鉴我校6S建设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

  来宾在校第二会议室听取了李扬新副校长关于《体验式生态德育模式---6S德育精细化管理初探》的现场汇报,了解我校德育6S管理开展情况,包括6S建设过程中学校重视、全员参与、注重体验、美丽教育等方面内容。严星副局长指出,学校的德育6S建设开展的很有创意、异彩纷呈,不断深挖、拓展内涵,6S的理解呈现个性化,对我校突出“欲造物,先造人,造人必造6S”理念给予肯定。同时,他强调要将6S的外延与内涵结合,进一步重视学生好习惯的内化,先师后生,全员参与,真正提高学生的德育素养,适应用人单位对中职毕业生的要求,提高中职教育的含金量。

 

  

  查看教室

 

  

 

  观摩校6S管理考评情况

  

 

  我校德育6S管理工作现场汇报

 

  学生处供稿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