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福州工业学校 > 招生就业 > 就业保障

我校组织教师参观东南(福建) 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率:

  4月17日,我校石晶书记、林朝阳副校长、许碧卿副校长带领招就办,教务处,综合室、培训中心、实训中心及机械汽车专业科一行10人到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受到了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林清副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石晶书记一行与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就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会上,东南汽车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历程、员工培训模式等相关情况,并就双方校企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学校如何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企业如何更好地为学生创造优良条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领导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林清副总经理现场介绍东南汽车的生产线情况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