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 院校新闻

2014年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动员会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4-04-11 09:25:24 点击率:

4月2日上午8:30分,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动员会,院领导张家雄书记、王榕茂副书记、缪红玉副院长,陈曙勇副院长、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工会小组小组长参加大会。会议由缪红玉副院长主持。

会上,缪红玉副院长就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进行了简要布置,工会干事吴彬就代表推选、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张家雄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张书记指出,教代会、工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重 视,端正态度、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为此,他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召开两代会的重要性。学院党、政、工将严格 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做好两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第二,高度重视,切实参与。希望我们的两代会,不走过场,真正让基层教职工切实参与学院管理,对学院发 展献言献策。第三,开好会,选好人。通过代表推选,真正选出能代表广大教职工利益的代表。第四,充分发扬民主。鼓励教代会代表多与群众特别是一线教师沟 通,写出反映教职工需求、切合学院发展实际的提案。最后,张书记强调,一定要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共同开好第四届“两代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