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技师学院 > 学校概况

ISO体系论证

发布人:www.555edu.net 发布时间:2012-05-12 16:29:07 点击率:

厦门技师学院(原厦门市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5月起开始组建ISO质量管理体系,10月顺利通过国家劳动部专家组关于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的认证评估,是厦门市第一所通过ISO9000认证的高等职业院校。2005年10月正式启动了ISO体系管理模式。

2007至2009年间,学院又先后引入了ISO9000族质量认证体系2000和2008国际标准,并委托第三方认证公司对学院原有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优化和认证。此外,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质量体系管理工作,2009年7月学院正式设立了质量管理办公室,并配备相应管理人员和专兼职内审员对体系的运行过程实施有效的管理。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学院采用了日常审核、内外部审核及管理评审等多种机制,在不断提高整体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强化了各部门的服务意识。通过ISO9000管理平台,学院在管理模式上实现了与国际社会的接轨,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化标准水平的高素质技术性人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学院历史 下一篇:厦门技师学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