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同安职校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率:

同安职校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2019年07月02日,上午8点30分,同安职校召开了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过时的制度、不适合单位发展的制度该废除的就要废除,该修订的就要及时改正,保证整改不走过场,将整改落实进行到底。在这种背景下,学校决定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对各个工会小组提出的5个提案进行讨论和修订。本次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钟庆发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全体起立,奏国歌。

在会上,工会主席钟庆发副校长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后,王安进校长就《2018—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福志做《学校工会财务报告》接下来由工会小组长对各个工会小组提出的5个提案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结果为全部通过。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们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这对于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今后将采纳代表们好的建议,严格按制度办事,合理地确定和调整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把握好发展的机遇,努力增进发展的动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品牌,彰显特色,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加快发展、和谐发展。最后,由工会主席钟庆发副校长宣布大会闭幕,奏唱《国际歌》。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