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2019-2020学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中职校学生技能联赛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率:

2020年10月25-28日,首届“闽西南五地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在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领队领导刘力副校长。此赛点我校参赛项目有:电子商务、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焊接技术。1.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赛项本次共有64位选手32所学校参加,我校施炳炎、林炳灼两位同学在闽西南五地市学生技能联赛“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赛项中获得五地市第3名,厦门市第一的佳绩,指导老师为刘力老师、陈佳惠两位老师。2.焊接技术赛项本次共有36位选手18所学校参加,17汽修1班杨鑫、18机电苏成武两位同学在闽西南五地市学生技能联赛“焊接技术”赛项中分别获得五地市第5、第10名,厦门市第二、第三名的佳绩,指导老师为邵合川老师、张佳彬老师。3、电子商务赛项本次共有144位选手34所学校参加,我校宋瑞航、谢雯倩、钟春兰、张依环四位同学在闽西南五地市学生技能联赛“电子商务”赛项中同台竞技交流,指导老师为李亚秋、郭惠淑两位教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6.png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