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91-83721690 QQ:184260156

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厦门市同安 > 招生就业 > 专业设置

报名须知--2012厦门市同安职业技术学校特色大专班招生

发布人:555edu.cn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率:

优惠政策:
1、享受厦门市政府助学优惠政策,中职三年学费全免;
2
、所有在册的学生第一、第二学年均享受每年1500元国家助学金;
3
、提供校内勤工俭学社会实践的带薪工作机会,另设有教育奖学金及其他困难补助金。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省内外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报名方法:
学生可通过每年一次的中考,填报志愿;携带初中毕业证书到学校报名;通过网络及电话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

报名地点:
厦门同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应用型大专部

学校地址
: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五显路219号(毗邻同安影视城)

报名网站:
xmta.555edu.net

报名咨询电话
:18030048458/18030048459/18030048460

乘车路线

1)厦门地区学生乘车到同安车站同安一中站影视城站,岛内也可乘BRT到第三医院站,均转乘671路,技校站下车即到。
(2)省内其他地区学生可乘班车或动车到厦门地区,转车到同安车站均转成671路,技校站下车即到。 
(3)8月20日起我校安排校车在影视城站免费接送学生和家长,8月30日起学校对新生可直接安排宿舍住校。
 

 

返回学校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